2018年禮物這樣挑 + 交換禮物玩法指南

一年一度聖誕節你計畫好怎麼過了嗎?
如果預計跟朋友一起過節,交換禮物又要怎麼換才好玩呢?
小編整理了幾項你可能會需要的資訊,從主題建議、禮物推薦到交換玩法,
一起開心度過這次的聖誕節吧~

決定主題

  1. 限定採買地點:像是文具店、藥妝店、書局、百元商店等等。
  2. 指定顏色:可規定只能買紅色的物品,或是限定包裝顏色,也很適合擺在一起拍照。
  3. 指定禮物種類:最喜歡的唱片、一本書或是飾品配件,如果是跟社團的朋友一起交換也比較有方向。

 

挑禮物是一個很難取捨的課題,
要選人人都適合各各都滿意的,非常困難。
如果事前不知道送禮對象的話更難拿捏。

讓小編推薦你一些送禮安全牌,不用負擔過高的價格,
也免於遭受朋友白眼,送人自用都很實際,當然是在認真送禮的前提下(笑)。

5大推薦禮物清單

第5名:護手霜
不管性別年齡,雙手的保養都十分重要,
冬天容易乾燥導致皮膚龜裂,嚴重甚至脫皮脫屑,
為了保護雙手擦上護手霜可以舒緩乾燥問題,
市面上也推出許多可愛包裝的禮盒,適合當作禮物,自己用也很實際!

第4名:圍巾
冬天來了,保暖商品會不斷推出,
除了溫暖之外,也能是冬天的穿搭重點之一。
冷颼颼的十二月收到圍巾能帶給人溫暖的意象,
也是值得考慮的選手之一。

第3名: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是很安全又實用的禮物選擇,
特別適合那些手機沒電就十分焦慮的人,
隨身備一顆行動電源,不管是完手遊還是看影片,都超級方便。
行動電源外形選擇很多,但一定要挑選合格有保障的來源購買喔!

第2名:皮革鑰匙圈+整線器
皮革製品常給人手做細緻的感覺,
交換禮物若設定的預算有限,可以挑選一些精緻又不會造成價格負擔的小物,
如果在特別包裝過更適合送出去,具紀念意義的鑰匙圈、可以理線的集線器,
除了實用外,也是襯托個人特色的小配件。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Maotu 毛兔 所有,為設計師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設計師連結傳送門>> https://www.onlygo.com.tw/cooperation/maotu/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Apoozi 布籽生物 所有,為設計師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設計師連結傳送門>> https://www.onlygo.com.tw/cooperation/apoozi/

 

第1名:手機指環
3C周邊是最常被挑選的方向之一,
耐摔的手機殼、出門必備的行動電源以及近年流行的手機指環架都是熱門選擇。
手機指環架的選擇眾多,各種形狀、顏色及材質能夠挑選,其中屬塑膠材質最為輕盈、顏色繽紛;
金屬製的手機指環則是最有質感的材質,除了防止手機掉落,讓冬天宅在家裡追劇也十分合情合理。


➤塑膠款360度旋轉手機指環,材質輕盈、顏色選擇多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476 COLLECTION 所有,為設計師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金屬款360度旋轉手機指環,質感簡約、穩固手機方便看影片
設計師連結傳送門>> https://www.onlygo.com.tw/cooperation/476-collection/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瓜之家の日常 所有,為設計師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設計師連結傳送門>> https://www.onlygo.com.tw/cooperation/melonpeel/

 

交換禮物玩法

決定好禮物後,怎麼交換也是聚會的重點之一,
喜歡刺激玩法的朋友們,通常會提出更新的想法,找到最適合的玩法,讓全場一起哄堂大笑吧!

  1.  Yes or No
    規則:
    大家先為成一圈,先決定第一個人開始,A 先挑他想交換的對象 B ,交換前 A 需先描述一下自己的禮物。
    如果 B 不願意跟他換,就要強迫 「B 右手邊的人」跟 A 交換禮物。不換到最後不能確定你拿到誰的禮物。
  2. 兵不厭詐
    規則:
    決定好拿禮物的順序後,由第一位任選一份禮物,現場拆開給大家看,
    第二個人可以決定要選其他禮物,或是拿走第一個人剛剛拆開的那份
    如果第一個人的禮物被搶走,就得從禮物堆中再選一個拆開,
    以此類推,最後一個人的選擇權最豐富,因為他可以搶走任何一個人的禮物。
  3. 心機交換
    規則: 大家先把自己準備的禮物用文字形容一下,並寫在紙條上,
    例如:買圍巾就寫保暖、買玩偶就寫可愛,當然也可以把自己的禮物寫得很好、讓人很想換。
    然後大家先決定抽籤順序,第一位抽出來後,選好後打開自己看不用說出來,
    如果你想要這個禮物,就大聲問這是誰的禮物,讓字條的主人就將禮物拿出來。
    如果抽出來的是你不想要的,就將紙條放回去。等下一輪繼續抽剩下的籤。

 

 

延伸閱讀,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 看得出金屬品質差異嗎?判斷秘訣不藏私教給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