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來臨,送禮、送舊你準備好了嗎?

六月份的畢業季即將來臨,許多畢業生及將邁入下個階段,會舉行畢業典禮來當做一種紀念儀式,送禮成為不可或缺的環節之一。

送畢業禮物是為了祝福學生未來一路順利,即使遇到困難也能一一找到答案。
挑選禮物除了依據金額來挑選外,也能參考下列提出的要點來做選擇,無論是送給學生、老師們或同學們,都能找到適合的客製化畢業紀念品!

 

實用性

禮物兼具實用性,才能避免永久收在抽屜深處。
如果你還沒替 3C 用品升級無線配備,皮革整線器能協助收納日常的 3C 線材,像是耳機線、充電線、傳輸線等等,整齊收好除了美觀外,也能讓生活變得井然有序,有了規律的生活也能有更多時間專注在自己熱愛的事物上。


客製化 3C 皮革整線器:全系列共 6 色,可客製化噴印

 

手機周邊商品

智慧型手機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便的科技讓我們的日常更便利,現在市面上的 3C 週邊琳琅滿目,除了手機殼外,手機指環也是近幾年來熱銷品,各式的材質、造型、功能相繼推出,該怎麼選擇適合的款式呢?

  1. 材質:大略分為塑膠及金屬兩個材質,塑膠材質耐刮、金屬相比份量感大,質感較高。
  2. 造型:可依據個人喜好自行挑選,經典簡約外形耐看也好搭配。
  3. 功能性:具多種功能,能應付各種手機使用情境:通勤的路上、工作空檔、視訊、追劇等等。


質感金屬手機指環 / 支架(鋅合金)/360 度旋轉手機指環 / 支架(塑膠)


圓形旋轉金屬手機指環:簡約外形,實用好看

 

紀念性

除了實用性,如果能更傳達送禮人的心意,就是一份最好的禮物。
選擇客製化商品能夠依據需求,印上圖案、姓名、Logo、文字等等,專屬於班級、社團的紀念象徵。


立領短袖上衣金屬鑰匙圈棒球造型金屬鑰匙圈

 

總結推薦的商品,一個平均不到 100 元即可入手,推薦給要送班級、師長、球隊及社團的朋友們,
傳遞畢業祝福,印上你們的專屬回憶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