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合作/Jeliku 創意小物

與 Jeliku 一同聯名推出 Onlygo x Jeliku 的創意小物,現在 Jeliku 已經可以在昂里官網上買到了,無須負擔大數量,只要 30 個即可訂購,同時也能客製噴印所需圖案。

關於新品

✶什麼是Jeliku

Jeliku 是多功能的創新商品,能依據使用者的想法產生多種變化,並用有特殊專利結構,可任意彎折、穿梭、堆疊及組合,創造奇妙有趣的造型,Jeliku 也能透過噴印圖案,改變外在色彩。只要提供自有的設計圖檔,就能製作專屬 Jeliku!

 

✶Jeliku 品牌由來

Jeliku 設計者JERRY某天隨意在紙上畫著簡單線條,單純的線條元素,於是他開始製作一個有極簡美感的迷你框架組合。

2008年11月,單一色系實體 Jeliku 誕生,且看其中的每個框體,透過光線折射,佈滿不規則的氣泡。Jeliku 研發不如想像中順利,光是框架轉軸的磨擦力調整,就微調模具數十次,經過不斷的嘗試,最終找出適用在JELIKU的基材。

JERRY之後巡迴多次的國外商展,大受海外買家好評,除獲贈品商的注目,還受玩具買家的青睞。

Jeliku 團隊堅持提供嶄新的高品質產品,接力酷使用高品質認證環保材質生產,致力於提供品牌商更優質的客製化商品,希望 Jeliku 能為世界帶來更多樂趣,讓禮贈品也能有趣好玩。

✶Jeliku 能夠做什麼

Jeliku 透過彎折做出多種變化,在桌面上可以是多種收納架,同時也是創新的益智玩具,結合兩個以上的 Jeliku ,有著更多可能性,獨特的結構設計讓每個人都能所摺疊出不同的造型。

除此之外,在 Jeliku 表面能夠大面積客製化噴印,將您的品牌、產品、設計圖案完整呈現,並在消費者心中留下印象。收納後約為一張名片大小,方便攜帶。

✶如何訂購 Jeliku

只要在 Jeliku 商品頁選擇所需數量、顏色及排版需求,並送出訂單後,客服人員會與您聯繫確認圖稿,詳情請參考:訂購流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