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設計師獨家設計販售徽章

昂里合作設計師獨家設計徽章

/

五位台灣插畫設計師獨家設計徽章

→ 點我看「設計師獨家設計徽章」產品介紹

/

獨家合作 台灣插畫設計師

繼 2018 設計師合作案之後,昂里再次與台灣插畫家合作設計商品,不同於 2018 年的既有商品的半客製合作模式(ODM),此次的合作是全客製化商品模式,從模具設計、開模製作開始,到後期的包裝、販售及出貨,皆由昂里一手包辦,為設計師打造專屬且獨特的客製化徽章。

同時,在昂里售出的每一個徽章,該名創作者將會收到分潤,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方式,支持台灣的創作者們!

精緻工藝 獨家設計

昂里發揮多年的鋅合金模具設計與壓鑄技術經驗,將合作的插畫設計師提供的圖稿轉變為精緻工藝的文創設計徽章。

烤漆入色 全彩噴印

由昂里專業的生產團隊判斷且提供最適合設計師客製徽章的「金屬表面處理」方式,讓設計師客製徽章展現其最好的一面!

精美紙卡 妥善包裝

紙卡圖案皆為設計師設計,並使用 350P 頂級象牙雙面噴印,可收藏紀念~

昂里使用氣泡袋,小心且妥善的將設計師徽章包裝出貨,消費者安心收貨!

/

合作設計師與他的客製徽章

(以合作時間排序)

小小的閃亮(海鷗徽章) – Maotu 毛兔

商品名:小小的閃亮(海鷗徽章)  / 設計師:Maotu 毛兔

豬豬堡堡(徽章) – 疊字生物

商品名:豬豬堡堡(徽章) – 疊字生物 / 設計師:屁股沙 Shark Bottom

文青熊(徽章) – 何大栗 Lizzy.H

商品名:文青熊(徽章) / 設計師:何大栗 Lizzy.H

兔子套餐(徽章) – 鍾秉蓉 Cookie

商品名:兔子套餐(徽章) / 設計師:鍾秉蓉 Cookie

星空夜曲(徽章) – Sinru’s

商品名:星空夜曲(徽章) / 設計師:Sinru’s

/

如果您也想把自己設計圖稿製作成徽章,請加入我們的 Line 官方帳號與我們的客服聯繫,會有專人為您報價!

Line@:@ybo8325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