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球 × 昂里生活創意聯名商品上市!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肉球 paw pad 所有,為設計師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異色瞳白貓 ─ 肉肉 跑到昂里的商品上啦!

治癒系插畫家肉球跟昂里合作啦!感謝肉球對於這次成品的評價,面對日常生活的不耐,肉球以繪製可愛的軟嫩貓咪生活,希望能帶給大家萌萌的幸福感!(文末附上購買連結)

設計師介紹頁面:https://www.onlygo.com.tw/pawpad/

 

關於設計師

肉球paw pad
希望肉球帶給大家一種,
像是戳到阿貓阿狗阿獅阿虎的肉球一樣的幸福感!
主角是一隻傲嬌的異色瞳白貓 肉肉!
以及他的好夥伴們,軟嫩軟嫩的可愛日子。

這裡可以找到 肉球 paw pad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icypawpad/

關於聯名商品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肉球 paw pad 所有,為設計師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這次與肉球合作的是「 客製化 3C 皮革整線器 」以及「 工業風皮革掛勾鑰匙圈 」,皮革系列的商品,中間圓形處可以客製化噴印圖案,肉球運用撞色設計:紅色皮革搭上米色背景、棕色皮革搭上紅色背景,凸顯可愛的異眼貓肉肉。昂里採用的皮革材質厚實,且縫線精緻平整,使用手感跟質感都具備,快帶走它們解決打結的3C線材還有容易找不到的鑰匙吧!

 

聯名商品通路

昂里與 肉球 paw pad 的聯名商品,在請至蝦皮平台購買喔~
蝦皮:https://shopee.tw/liutingju

最後,如果你對於我們其他商品有興趣,就來支持一下昂里吧!
昂里 Onlygo 提供小量客製的服務,期許能夠滿足更多有客製需求的朋友。
昂里官網全商品:https://www.onlygo.com.tw/product-category/product-item/

追蹤昂里,第一時間獲得客製化禮品訊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