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合作聯名商品 – 西桃綜合果汁機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西桃綜合果汁機 所有,為藝術家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這次與藝術家西桃合作聯名商品,金屬手機指環結合民族風圖案,創造出特殊的對比。

質感金屬手機指環,採用鋅合金材質製作,圓弧設計不刮手,適用各式手機及平板,並通過台灣專利認證。

 

關於合作商品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西桃綜合果汁機 所有,為藝術家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手機指環零死角 360 度旋轉、180 度平攤,手機可平收,不易磨損鏡頭,中央可客製噴印圖案。藝術家運用手繪幾何圖形,創造出民族風的鮮明形象,讓你購入喜歡商品的同時,也能防止手機意外摔落。

藝術家介紹

藝術家西桃除平面設計外,也有繪製漫畫及製作動畫的經驗。

2018 台中願景館 騎乘未來 動畫影片製作
2017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中分局出版 / 水精靈,去哪兒?!/插畫繪製
2016 「ENSIT教育部資科司智慧生活整合性人才培育計畫」參與推廣宣傳影片。設計大學角色形象、「ENSIT史馬特大學開學啦!」概念動畫影片

這裡可以找到 西桃綜合果汁機

 

商品通路

商品之後會上架網路平台,請關注 西桃綜合果汁機 粉絲專頁。

最後,如果你對於我們商品有興趣,就來支持一下昂里吧!
昂里 Onlygo 提供小量客製的服務,期許能夠滿足更多有客製需求的朋友。

昂里官網全商品:https://www.onlygo.com.tw/product-category/product-item/

追蹤昂里,第一時間獲得客製化禮品訊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