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Peekaboo! 貓熊躲貓貓系列徽章

Peekaboo! 貓熊躲貓貓系列徽章

/

昂里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共同販售「Peekaboo! 貓熊躲貓貓系列徽章」,貓熊躲貓貓系列徽章共有馬來模、黑鼻羊、企鵝、賓士貓等四款動物造型烤漆徽章。

設計師巧妙利用貓熊黑白色毛的特色,把貓熊隱身藏在其他同為黑白色毛的動物中,玩一場動物園專屬的躲貓貓。

→ 點我看「Peekaboo! 貓熊躲貓貓系列徽章」產品

/

慶祝大貓熊家族新成員「圓寶」加入

臺北市立動物園備受矚目的大貓熊家族於 2020 年 6 月 28 日正式加入第四位成員:圓寶(柔柔)~

昂里製作了一系列可愛逗趣的貓熊紀念品來慶祝「圓寶」的加入,徽章為首批露出的紀念品,並同步於動物園紀念品店販售。

精緻工藝 獨家設計

昂里運用多年的鋅合金模具設計與壓鑄技術經驗,以臺北市立動物園的明星動物「貓熊」為創作基礎,設計出躲貓貓系列徽章,

以馬來模、黑鼻羊、企鵝、賓士貓等四種黑白相間的動物來混淆大家的注意力,協助貓熊玩一場動物園專屬的躲貓貓。

烤漆入色 質感升級

以電鍍白鎳為徽章的基底,昂里謹慎處理電鍍過程,將電鍍失敗率降到最低,充分呈現產品的金屬光澤,整體質感升級!

運用烤漆入色所產生的凹凸視覺感,呈現貓熊與四種動物的可愛模樣。

/

Peekaboo! 貓熊躲貓貓系列徽章

→ 點我看「Peekaboo! 貓熊躲貓貓系列徽章 – 馬來貘」產品介紹

→ 點我看「Peekaboo! 貓熊躲貓貓系列徽章 – 黑鼻羊」產品介紹

→ 點我看「Peekaboo! 貓熊躲貓貓系列徽章 – 企鵝」產品介紹

→ 點我看「Peekaboo! 貓熊躲貓貓系列徽章 – 賓士貓」產品介紹

/

→ 點我看更多「貓熊紀念品」

/

/

/

如果您也想把自己設計圖稿製作成徽章,請加入我們的 Line 官方帳號與我們的客服聯繫,會有專人為您報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