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與退款流程說明

昂里嚴格把關每一道生產過程,做好每一個商品,並衷心期盼您會滿意您所選購的客製化禮贈品。但人非聖賢,如果您於收到商品時發現商品有瑕疵,我們會盡力協助您辦理退款或是重新製作同款客製商品。

昂里提供「客製化商品」及「零售商品」,請依據您購買的商品分別參考所屬的退貨流程來進行退貨。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昂里的客服人員,我們樂於為您服務。

 

客製化商品

零售商品

退貨說明

*分為「客製化商品」及「零售商品」。

*退貨申請須於簽收商品隔日算起七日內提出,若申請逾時或不符合昂里退貨政策條件範圍,昂里有權拒絕退貨。

*退貨政策請參閱「售後服務」說明。

退貨與退款流程

|客製化商品

01 / 申請退貨

  1. 收到商品後,若發現商品有瑕疵,請於簽收商品隔日算起七日內申請退貨。
  2. 退貨申請資格:
    • 商品有瑕疵或有非人為因素所致之商品損毀、刮傷的情形。
    • 收到與訂單不符的商品(包含但不限於商品規格、樣式不符、數量不符等)。
  3. 提供商品瑕疵細部照片至昂里客服信箱( service@onlygo.com.tw ),並於信件內留下訂購人姓名/訂單編號/手機號碼/地址,我們收到退貨申請後,於兩個工作日內聯繫您,若未收到回覆,請再次來電或來信詢問進度。

02 / 退貨審核

昂里客服人員收到退貨申請後,將於兩個工作日(不含例假日)內將審核結果通知您。若未收到回覆,還請再次來電或來信詢問進度。

03 / 退貨收件

  1. 退貨申請成功後,將以信件告知退貨取件事宜,請留意您的信箱。
    • 退貨商品須退回完整商品包含配件、贈品、原廠包裝、發票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如有損壞恕不退費(瑕疵品除外)。
    • 請於退貨商品外包裝附上:訂購人姓名/訂單編號/手機號碼,以利退貨作業查詢。
  2. 若您的地址位於台灣本島,物流公司將會與您聯繫取件事宜,請留意手機來電。
    • 物流公司取件完成後,請保留取貨單據,以便日後查詢。
    • 若超時未於三日內被宅配人員收取退貨包裹(隔日起開始計算),則將不受理退貨。
  3. 若您的地址位於台灣外島,須煩請自行寄回,運費由我方補助,上限為新台幣 200 元。並請將運費收據翻拍傳至 Line@ 給客服人員備檔。
  4. 申請退貨隔日算起 7 個工作天內,若因無法聯繫、商品未寄回(郵戳為憑)無法完成退貨作業,將自動取消退貨申請,且不可再次申請。

04 / 重製或退款

  1. 退貨申請成功後,昂里客服人員將會詢問後續處理方式:
    • 重新製作同款客製商品
    • 退款。
  2. 選擇「重新製作同款客製商品」者,昂里將立即為您重新製作。
  3. 選擇「退款」者,請提供您的銀行帳號,若為刷卡,則以退刷處理。退款完成昂里將寄出「退款通知信」給您。
    • 退刷的金額並不一定會顯示在當期帳單:若銀行處理退款的時間已超過您的信用卡帳單結帳日,該筆退刷金額則會出現在下一期帳單中,若急需確認退刷款項,請聯絡您發卡銀行確認。

|零售商品

01 / 申請退貨

  1. 請寄信至昂里客服信箱( service@onlygo.com.tw ),並於信件內留下訂購人姓名/訂單編號/手機號碼/地址。
  2. 我們收到退貨申請信件後,將於兩個工作日內聯繫您,若未收到回覆,還請再次來電或來信詢問進度。

02 / 退貨收件

  1. 確認退貨申請後,客服人員將通知宅配人員到府收件(限台灣本島),請您隨時留意手機來電,宅配人員將與您聯繫。
    • 退貨商品須退回完整商品包含配件、贈品、原廠包裝、發票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如有損壞恕不退費(瑕疵品除外)。
    • 請於退貨商品外包裝附上:訂購人姓名/訂單編號/手機號碼,以利退貨作業查詢。
  2. 若您的地址位於台灣外島,請自行寄回,運費由我方補助,上限為 200 元。(請參考商品的運費說明。)
  3. 申請退貨隔日算起 7 個工作天內,若因無法聯繫、商品未寄回(郵戳為憑)無法完成退貨作業,將自動取消退貨申請,且不可再次申請。

03 / 退款

  1. 確認退貨收件後,我們會用郵件通知您退款事宜,請您留意郵箱。
  2. 若使用信用卡付費,我們將直接刷退給您。若使用 ATM、超商付款,我們將於七至十四個工作日內將款項匯至您的指定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