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里兒童節啟動!參加活動免費取得客製獨家記憶!(內含中獎名單)

2024 昂里兒童節開跑囉!

孩子的創意塗鴉只能留在紙上,或是拍起來留在相簿裡嗎?孩子無限又可愛創造力,只能在回憶裡珍藏嗎?

兒童節即將來臨,昂里舉辦了 #昂里兒童節 打造孩子和你的 #獨家記憶,讓孩子的創意走入你們的生活~

與我們分享孩子在日常中的創意塗鴉吧!

就有機會把孩子繪製的創作塗鴉變成紀念品,融入你的生活之中喔!

 

👶🎨

#昂里兒童節

① 在昂里 facebook 粉絲團 指定貼文 留言處貼出孩子的創意塗鴉

② 留下關於塗鴉的一段話,或是你/妳想對孩子說的祝福

③ 公開分享 指定貼文 (非公開分享者,需截圖自行私訊昂里小編)

④ 按讚追蹤昂里的 facebook 粉絲團

完成以上四個步驟,就可以期待 2024/04/16 公布的中獎名單有沒有你的名字囉!

 

👶🎨

 

 

👶🎨

 

抽獎活動辦法

✦ 獎品:[兒童節活動專屬]專區內的客製商品一個。

    • 若選擇衣服,客製印刷範圍為[胸前],圖案範圍為[A5 (148×210mm) 範圍內],共一處。
    • 若選擇 Jeliku,建議顏色選[白色],較好印刷圖案。

✦ 本次活動預計抽出 3 名得獎者。如參加人數踴躍,會視情況增開名額。

✦ 活動時間:2024/03/28 至 2024/04/15 (一) 23:59:59 止,獎品將於 2024/04/16 抽出,並公告於昂里 facebook 粉絲團

✦ 得獎通知:昂里小編將會於 4/16 抽出後主動聯繫,請得獎者於 4/18 23:59:59 前回覆小編。

    • 若得獎者未在期限內回覆,昂里有權主張視同放棄獎品,而得獎者事後不得追溯,且不另外補抽名額。

✦ 客製商品圖稿預設為留言中的圖檔,若需更換請在公布抽獎三天內通知小編。

    • 因客製範圍較小,圖案不建議使用照片。

✦ 確認設計圖檔後開始製作,從開始製作到寄出需 13 至 21 個工作日。

✦ 實體獎品僅寄送僅包括台灣、澎湖、金門、馬祖;海外地區恕不寄送。

✦ 得獎商品將會拍照用於案例展示,並會標註來源。

✦ 所有參加活動者須保證所提之資料為正確之個人資料。 若有假造,冒用或盜用第三人之資料或詐欺時,昂里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獎品, 所產生之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擔。若因資料錯誤,導致獎品無法送達,將不再補寄。

 

👶🎨

#昂里兒童節 中獎公告 (fb 貼文連結)

大家沒看錯!這次的活動 #人人有獎

為了讓每個粉絲更珍惜和孩子的童年相處,發自內心的感受無憂無慮的美好,而決定讓更多人有機會收藏現在的美好時光。

老闆決定加開名額!

所以,你沒看錯,只要你是有參加「#昂里兒童節 抽客製商品」活動的粉絲,人人都可以得到一份客製禮物🎁!

請有參加活動的朋友,check 一下是不是有收到小編的私訊留言,

這次的活動統一聯繫窗口為 fb 的小編~領獎過程中有任何問題,請透過 fb 私訊小編,

再次謝謝大家參與活動~

/

Follow US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