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必備清單,推薦旅遊小物大統整!

新年出遊好時光,必備小物一把抓

年關將至,大年初一的走春迎新年是必備的新年活動,但每次出門前都在煩惱要帶甚麼東西出門,到了目的地之後才發現裝備沒帶齊,讓明明是放鬆的休息時光整個煩悶起來。

如果你想消除這種旅行中的小煩悶,那就趕緊接著往下看昂里製作的旅行必備小物清單吧!

🗺️✈️🗿

充電器 / 行動電源

現代人出門不論上山下海都需要手機來導航、拍照,一旦手機沒電,旅程幾乎就毀了一半,所以第一個被我們放進包包的非充電設備莫屬!

而大大小小的充電線整理就交給 👉 3C皮革整線器,客製設計圖讓你輕鬆分辨不同的線材,全家大小的充電線都裝進一個包包也沒問題。

 

手機掛繩

在手機不離身的時代,有沒有【手機掛繩】簡直是兩個世界!

特別是在出遊時常常把手機收收放放,讓旅程增添不少小麻煩,如果這個時候你配備了手機掛繩,立刻解放你的雙手和口袋,旅途直接輕鬆又愉快!

偷偷告訴大家,昂里現正上架四款海洋生物手機掛繩,四種繽紛配色和手機夾片的相互襯托,在實用的基礎之上兼具時尚單品的水準,絕對是你會想要入手的單品之一。

 

防疫酒精噴霧

即使到了 2024 年,疫情的病例還是不斷出現,雖然已經趨緩不少,但在人潮眾多的春節假期更是要防範擴散,所以出門旅遊時別忘了帶上一個【酒精噴霧器】,保護全家人也讓旅遊更安心。

 

輕便雨具

天氣的好壞往往決定了一趟旅行的心情,不論是誰都無法控制天氣,因此我們的行李裡最好隨時準備一把傘,以免一場大雨導致哪裡都去不了。

春節期間的天氣不穩定,如果安排走春活動一定要戴上雨傘雨衣,才不會在新年第一天壞了旅遊的心情喔!

 

/

🧨 初一走春要準備,旅行路上更順遂 🧨

想好大年初一要帶著家人去哪邊走春迎新了嗎?

記得跟著我們的必備小物清單整理行李,保證讓你的旅途更順利,也別忘了在新的一年互相祝賀,一起迎接龍年的到來吧!

/

Follow US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