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連假時間出爐,如何使用你的特休 CP 值最高?

2024 連假時間出爐,如何使用你的特休 CP 最高?

✈️✈️✈️

2024 的所有假期已經公布了~

讓我們看看有哪些連續假期足夠我們安排一趟旅行來充電休息吧!

「什麼!才四個連假」、「連假都好短喔」、「才三、四天哪夠我休息阿」

如果你看到這邊發出跟我一樣的哀號,也是特休窮人,那你一定要往下看 2024 請假祕笈!

⛩️⛩️⛩️

2024 請假秘笈 part 1:延長連假假期

秘笈 1:春節請 3 休 12

今年最長的假期就靠春節了!沒錯,趁春節用掉特休直接延長春假,如果年前工作不忙,往前多請三天,就能放個 12 天的假,如果年前工作量超大,也可以考慮請後面的三天,不管是請前 3 休 12,還是請後 3 休 11,應該都是很划算的吧~

秘笈 2:清明請 3 休 9

如果想趁清明連假出國,不妨多請三天假,就算出國玩一個禮拜,也還有兩天調整回國的鬱悶心情,充飽電繼續上班!

2024 請假秘笈 part 2:為自己創造連假

秘笈 3:為自己創造連假

下半年的中秋&國慶雖然沒有連假,不過我們可以用請一天假的方式換到四天連假,也是相當值得排進請假秘笈的時間喔!

另外,和平紀念日 228、勞動節、以及 2025 的跨年也可以用請兩天的方式換五天的假~

當然,有連假就免不了有補班補課的痛苦日子😵
但 2024 年只有 2/17 這天需要補上春節連假的班,NICE 2024!

⛩️⛩️⛩️

以上就是今年的假期統整啦!

不論是要和家人共度歡聚時光,還是一個人旅行,好好讓自己的身心放鬆充滿電,就是假期最大的真諦。

昂里預祝大家 2024 都有難忘的旅程!

/

Follow US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