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交換禮物這裡買!昂里推出限量聖誕質感禮物組合!

聖誕禮物、交換禮物這裡買!昂里推出限量聖誕質感禮物組合!

叮叮噹~叮叮噹~

是不是有點想念充滿溫馨歡樂的聖誕節呀~~

去年疫情關係使我們無法好好過聖誕節,也沒能盡興玩的交換禮物,今年補起來!

昂里今年推出三款限量聖誕禮品:馴鹿造型質感項鍊聖誕老人與他的羊駝酒精噴霧瓶北歐經典木馬手鍊

每一款都是聖誕禮物組合,內含精美的聖誕禮物包裝,不用再買包裝,方便消費者直接包裝成禮物送給對方喔!

 

昂里限量聖誕禮物組

馴鹿項鍊聖誕禮物組

馴鹿項鍊聖誕禮物組

馴鹿造型項鍊以馴鹿為主角。說到馴鹿,腦中閃過的畫面應該都是有著大大的鹿角,白白的鬍子,行走在雪地的模樣吧~

昂里設計師將這般的馴鹿模樣設計馴鹿項鍊,大大的鹿角配上雪白澎厚的鬍鬚,就像馴鹿圍了一個澎厚的圍巾,凸顯聖誕節的氣氛~

 

北歐經典木馬手鍊

北歐經典木馬手鍊

以來自瑞典的 Dala Horse 為設計發想。據說 17-19 世紀在 Lake Siljan 的伐木工人,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常常回家,每當想起家中的妻子與孩兒,便坐在篝火旁,用伐木剩下的木塊為家中的孩子雕刻玩具-小木馬,當下次回家時就能講小木馬送給小孩,其木馬蘊藏著無限的思念和親情。

達拉木馬 Dala Horse 最早是松木原色,後來增加紅色、白色或是藍色。昂里設計師結合聖誕節白雪的氛圍,設計出白色木馬,再配上小孩都喜愛的枴杖糖,作為手鍊的吊飾。

 

聖誕老人與他的羊駝酒精噴霧瓶

聖誕老人與他的羊駝酒精噴霧瓶

跳脫聖誕老人騎著馴鹿送禮的傳統,昂里設計師發揮創意,邀請在台灣有著高人氣的明星動物——羊駝,和聖誕老人攜手合作送禮,沒想到羊駝不領情,吐了聖誕老人滿臉口水。

 

今年就送昂里推出的聖誕禮物組當聖誕禮物或交換禮物吧!

🎁 聖誕禮物組每款售價 299 元 🎁

🎅 昂里聖誕禮物組為限量商品,每個帳號限購一款,售完為止 🎅

/

立馬購買 👇👇👇

馴鹿項鍊耶誕禮物組

北歐經典木馬手鍊

聖誕老人與他的羊駝酒精噴霧瓶

/

Follow US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