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週邊文創商品合作 – 李怡萱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李怡萱/l.y.h 所有,為藝術家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月初我們接到藝術家的有製作週邊商品的需求,而開始了這次的合作契機。

李怡萱/l.y.h 的作品展現對土地的關懷,豐富的色彩時常融入植物在創作中,將這些畫作結合昂里的客製商品,製作成為文創小物,邀請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文藝活動!

關於合作商品

這次的文創週邊商品,藝術家選擇了熱門的皮革整線器以及圓形金屬鑰匙圈(文末附上購買資訊)。

皮革整線器可以協助收納 3C 線材,如果不是使用無線耳機,將會成為你整理幫手,中央的金屬鈕扣可以噴印圖案,讓它成為獨特的商品。
▻ 商品詳情:https://www.onlygo.com.tw/product/custom-leather-cable-winder-olg-d023/

圓形金屬鑰匙圈的外型經典,同樣能夠噴印所需圖案,展現圖案設計特色,背面也能夠雷射Logo 或圖形。
▻ 商品詳情:https://www.onlygo.com.tw/product/custom-round-shape-keychain-olg2015-a01/

展覽活動

老屋新藝點・藝術家駐點計畫
2019/4/20(六)-5/26(日)

  • 開幕時間:4/20(六)10:00
  • 展覽時間:11:00-18:00(週二公休)
  • 展覽地點:朴子清木屋/嘉義縣朴子市市東路40號

藝術家介紹

作品脈絡上多以土地與記憶為創作主軸,刻劃童年在農家園中生活的成長經歷與回憶,表現近代社會朝向工業發展的過程造成的生態環境的變化,藉由藝術聯結土地來建立作者內心世界及觀點。

作品中,畫面上的空間以電影蒙太奇手法去作為切割,利用構圖將日常生活環境常見的植物推向主角之位,身為農家子弟,她很能感受人類對土地的長遠依賴關係,也因此特別用心著墨於闡述、批註自然和人類之間不應存在的衝突與矛盾現象。

作品曾榮獲2018 第四屆李建中多元技法創作獎優選 、2018 第四屆李建中多元技法創作獎優選 、2017 2017第二屆「構圖‧台灣」入選、2016文化部藝術新秀創作發表補助計畫獲選 、2011第十五屆桃城美展西畫類入選等。

這裡可以找到 李怡萱/l.y.h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ihsuan1990/

 

商品通路

文創週邊可私訊 李怡萱/l.y.h 粉絲專頁購買

最後,如果你對於我們商品有興趣,就來支持一下昂里吧!
昂里 Onlygo 提供小量客製的服務,期許能夠滿足更多有客製需求的朋友。
昂里官網全商品:https://www.onlygo.com.tw/product-category/product-item/

追蹤昂里,第一時間獲得客製化禮品訊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