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蟲丸森活工作室 × 昂里生活創意聯名商品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米蟲丸森活工作室 所有,為設計師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我們與米蟲丸的聯名商品可以在線上平台及市集買到了!(文末附上購買連結)
逛過設計師米蟲丸的商品及專頁,可以發現許多小動物都出現在設計上,風格也有滿滿的秋意。
如果你喜歡小動物,也喜歡水彩風格的筆觸,千萬不要錯過我們這次的合作商品。

週末一起到市集走走,親自體驗皮革質感的美。

設計師介紹頁面:https://www.onlygo.com.tw/michongwan/

 

關於設計師

米蟲丸,
喜歡每一筆獨一無二的水彩渲染,
也許歡豐富多變的各式動植物,偶爾也會紀錄生活。

在繁忙的現實中,想不想跟著森林的動物們來一趟不樣的探險呢?
在這個森林裡有美麗的風景,可愛的小動物。
有時有悲傷,有時也會有快樂。
更重要的是讓他們去帶領你尋找勇氣。
讓勇氣帶著我們夢想飛行。

願米蟲丸插畫工作室,也能與你一起夢想飛行。

這裡可以找到 米蟲丸森活工作室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MiChongWan/

 

關於聯名商品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米蟲丸森活工作室 所有,為設計師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這次與 米蟲丸森活工作室 合作的是「客製化 3C 皮革整線器」及「工業風皮革掛勾鑰匙圈」,金屬鈕扣處分別印上柴犬及小狐狸圖案,漸層的水彩渲染設計十分柔和可愛。

掛勾鑰匙圈可以輕鬆掛在包包上,也能更方便收納多串鑰匙,厚實皮革襯托個人風格,掛在腰間也能是隨身配件。
皮革整線器不會有矽膠款整線器難捲的狀況,將充電線、耳機線捲好後,直接扣上即收納完成,直覺性的收好你所有的線材。

 

聯名商品通路

昂里與 米蟲丸森活工作室 的聯名商品,請在 Pinkoi 通路購買~
Pinkoi:https://www.pinkoi.com/store/michongwan

最後,如果你對於我們商品有興趣,就來支持一下昂里吧!
昂里 Onlygo 提供小量客製的服務,期許能夠滿足更多有客製需求的朋友。
昂里官網全商品:https://www.onlygo.com.tw/product-category/product-item/

追蹤昂里,第一時間獲得客製化禮品訊息:
昂里 FB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nlygo/
昂里官方 Line@:@ybo8325o(包括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