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架/圓形旋轉金屬手機指環

根據「智慧型手機使用及防護行為調查」報告顯示,有將近半數的受訪者曾因不注意,造成手機滑落地面。台灣人損害手機的三大危險行為統計:掉落在地面(49%)、從大腿上滑落(22%)以及將手機放在包包或口袋中(18%)。

2019 年初,我們推出新款式的手機指環,有效降低手機摔落機率,讓你安心使用。
3C 周邊同時是我們想發展的方向,追求快速變成目標,便利讓我們生活得更容易。

關於新品

-常常手滑拿不穩手機嗎?
Onlygo 圓形旋轉金屬手機指環可有效預防手機摔落,手指套上環圈,就能大幅降低摔壞機率,省去維修的時間與金錢。

-每次用看影片都沒辦法把手機立好嗎?
Onlygo 圓形旋轉金屬手機指環可左右 360 度旋轉,也能上下 180 度摺疊,無論在哪邊,使用手機不受空間限制,操作也能更得心應手。

-每次拍照都失敗嗎?
裝上Onlygo 圓形旋轉金屬手機指環不會再有手震問題,即使是大手機也能輕鬆操作。

-黏貼背膠怕傷害手機表面嗎?
Onlygo 圓形旋轉金屬手機指環採用可重複使用的水洗膠,只要確保黏貼面光滑無髒汙,就不用擔心手機指環脫落或殘膠,撕下塑膠膜後,出力按壓五秒鐘,即完成安裝。

手機指環外觀是亮面金屬質感,圓形底盤可自訂噴印圖案,依據個人喜好或公司/團體特色印製專屬圖案,無論送禮或公司行銷品都很體面。

現在,和昂里一起輕鬆使用手機 >> https://www.onlygo.com.tw/product/round-shape-metal-mobile-ring-stand-olg-d037a/

 

相關商品

360 度旋轉手機指環 / 支架 質感金屬手機指環 / 支架
輕巧、多色選擇的 360 度旋轉手機指環,
讓你手機不會掉、追劇沒煩惱。
金屬手機指環通過台灣專利認證,可 360 旋轉、客製化噴印圖案,
質感讓你愛不釋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