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s可愛小藍 × 昂里生活創意聯名商品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Ning’s可愛小藍 所有,為設計師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很開心這次能與跟插畫家 NING 合作,整線器上架之後很快就銷售一空了!
可愛小藍的魅力無法擋,角色在作者 NING 17歲那年就被創造出來,之後發行了多組個人Line貼圖,並在今年9月份推出首本圖文創作書「人生,一點也不BLUE」,由於出書計劃也小小延遲了這次的合作,但毫不減輕熱賣的程度!

設計師介紹頁面:https://www.onlygo.com.tw/ningoo/

 

關於設計師

Ning’s可愛小藍
創立於2014年
Ning是作者 從小就喜歡畫畫 在17歲那年
把小藍創造出來了!
他既勇敢又愛冒險
臉上總會帶著滿滿的微笑
並且交了很多好朋友
會跟著小藍以及好朋友們畫著畫帶給所有人滿滿能量以及快樂!

這裡可以找到 Ning’s可愛小藍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ingoo/

 

關於聯名商品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Ning’s可愛小藍 所有,為設計師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這次與 Ning’s可愛小藍合作的是「客製化 3C 皮革整線器」,金屬鈕扣處印上可愛小藍,紅色的皮革凸顯小藍的設計圖稿,配色也很符合聖誕節慶,整線器的皮革有做加厚,工整的車縫線將兩層皮革緊密縫合,拿起來更加厚實有質感,可以放心收納手邊的3C線材。

訂製整線器來這邊 >> https://www.onlygo.com.tw/product/custom-leather-cable-winder-olg-d023/

 

聯名商品通路

昂里與 Ning’s可愛小藍 的聯名商品,在請 Pinkoi 通路購買(已售罄,追加再通知)~
Pinkoi:https://www.pinkoi.com/store/ningoo

最後,如果你對於我們商品有興趣,就來支持一下昂里吧!
昂里 Onlygo 提供小量客製的服務,期許能夠滿足更多有客製需求的朋友。
昂里官網全商品:https://www.onlygo.com.tw/product-category/product-item/

追蹤昂里,第一時間獲得客製化禮品訊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