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貓熊代班系列鑰匙圈

貓熊代班系列鑰匙圈

/

昂里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共同販售「貓熊代班系列鑰匙圈」,貓熊代班系列鑰匙圈共有北極熊台灣黑熊河馬鱷魚花豹、獅子等六款動物造型烤漆鑰匙圈。

設計師以「玩偶工讀生」為創意發想基礎,將貓熊穿上玩偶裝變身為其他動物,並運用兩片式組合的結構,讓貓熊能夠轉動圓滾滾的小手,替其他動物代班一下!

→ 點我看「貓熊代班系列鑰匙圈」系列商品

/

慶祝大貓熊家族新成員「圓寶」加入

臺北市立動物園備受矚目的大貓熊家族於 2020 年 6 月 28 日正式加入第四位成員:圓寶(柔柔)~

昂里製作了一系列可愛逗趣的貓熊紀念品來慶祝「圓寶」的加入,第二批推出的紀念品為「貓熊代班系列鑰匙圈」,並同步於動物園紀念品店販售。

精緻工藝 獨家設計

昂里運用多年的鋅合金模具設計與壓鑄技術經驗,以臺北市立動物園的明星動物「貓熊」為創作基礎,設計出貓熊代班系列鑰匙圈,

看看貓熊會如何裝扮成北極熊台灣黑熊河馬鱷魚花豹獅子等六位他的動物好友,代替他們上班呢!?

烤漆入色 質感升級

以電鍍白鎳為徽章的基底,昂里謹慎處理電鍍過程,將電鍍失敗率降到最低,充分呈現產品的金屬光澤,整體質感升級!

運用烤漆入色所產生的凹凸視覺感,展現貓熊裝扮成其他動物的生動可愛模樣。

/

貓熊代班系列鑰匙圈

→ 點我看「貓熊代班系列鑰匙圈-北極熊」商品介紹

→ 點我看「貓熊代班系列鑰匙圈-台灣黑熊」商品介紹

→ 點我看「貓熊代班系列鑰匙圈-河馬」商品介紹

→ 點我看「貓熊代班系列鑰匙圈-鱷魚」商品介紹

→ 點我看「貓熊代班系列鑰匙圈-花豹」商品介紹

→ 點我看「貓熊代班系列鑰匙圈-獅子」商品介紹

/

→ 點我看更多「貓熊紀念品」

/

/

/

如果您也想把自己設計圖稿製作成徽章,請加入我們的 Line 官方帳號與我們的客服聯繫,會有專人為您報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