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垃圾 × 昂里生活創意聯名商品上市!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宇宙垃圾 所有,為設計師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和宇宙垃圾聯名的皮革整線器在蝦皮通路可以買到了!(文末附購買連結)
期初覺得宇宙垃圾這個名字很有意思,插畫風格多運用水彩漸層,顏色豐富也有許多動物插畫。
高彩度的圖案設計配上沉穩的原色皮革,是能凸顯個人風格的小配件,並且協助收納生活中的3C線材。

設計師介紹頁面:https://www.onlygo.com.tw/spacetrash/

 

關於聯名商品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宇宙垃圾 所有,為設計師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彩紅款聯名皮革整線器。

(所有圖像版權皆為 宇宙垃圾 所有,為設計師獨力創作成果,未經允許不得使用。)

➤貓頭鷹款聯名皮革整線器。

這次與宇宙垃圾合作的是「 客製化 3C 皮革整線器 」,中間圓形處可以客製化噴印圖案,分為彩虹及貓頭鷹款,彩紅款顏色鮮豔醒目、貓頭鷹小巧可愛,很適合作為禮物送人。
皮革材質厚實縫線精緻,金屬扣部分具厚度,使整線器扣上的手感佳,也能緊緊的收好線材不鬆脫。

如果交換禮物還沒準備,可以考慮這款聯名整線器!
也可參考文章 聖誕禮物推薦TOP5 >> https://www.onlygo.com.tw/2018-exchange-gifts-for-christmas/

 

關於設計師

宇宙垃圾
不需要的東西我們稱之垃圾,
宇宙垃圾一般指的是人造衛星的碎片,
對人類而言是它是垃圾,
也許對別的生物來說它卻可能是寶物。
繪畫對繪者而言就是這樣的存在,
每個人都有他珍視的東西,
所以宇宙垃圾其實不是垃圾,而是寶物的意思。

這裡可以找到 宇宙垃圾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mspacetrash/

聯名商品通路

昂里與 宇宙垃圾 的聯名商品,在請至蝦皮平台購買喔~
蝦皮:http://bit.ly/2SahZnm

最後,如果你對於我們其他商品有興趣,就來支持一下昂里吧!
昂里 Onlygo 提供小量客製的服務,期許能夠滿足更多有客製需求的朋友。
昂里官網全商品:https://www.onlygo.com.tw/product-category/product-item/

追蹤昂里,第一時間獲得客製化禮品訊息:
昂里 FB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nlygo/
昂里官方 Line@:@ybo8325o(包括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